雾抹

我就是想看他们谈恋爱。

【新荒】逾期不候(3)

前篇大力戳https://wumo615.lofter.com/post/2b96d3_503a125


……


荒北的line快被不认识的女生加爆了。


起初荒北选的不是拒绝就是忽略,这种麻烦事他当然不可能主动招惹上身。后来始作俑者东堂拿着百事来到他跟前谢罪,双手合掌拜托说荒北你就先假装跟他们聊一聊好吗。


山神解释说活动的发起人跟他还算有些交情,私下里跟他提起过荒北现在的人气在活动参与者当中是最高的,大概和那张睡着了的照片也有点关系,反正就是意外地受女生们欢迎。当初东堂在联系方式那栏留的是荒北line的账号,女生们看到后都一窝蜂地跑去加了,不料荒北却一概采取了无视态度。


你说这活动打着征西皮的噱头荒北你却都理都不理的,这有点说不过去吧。也不是说你非要跟哪个女生在一起,话说在前头,我可不觉得有哪个女生会忍受得了你的坏脾气。所以只要跟他们随便聊几句哄哄他们就好了。


“关我屁事,又不是我愿意发上去的。”


“话可不能这么说……好吧这事我确实也有责任,不过荒北,每天被女孩子跟在身后问为什么不通过好友申请的感觉很烦吧,而且练习也被妨碍到了。”


“这样想想还是我的提议比较划算吧,既不会妨碍到练习又能够满足女生们的愿望,如此妙计也只有深受上天眷顾的山神才能想得到。”


东堂的话不是没道理,与其让女孩子这样没日没夜地跟在身后,说不定直接通过好友申请还要更好些。回宿舍的路上会有人跟着,社团练习的时候会有人烦着,甚至午休坐在长椅上喂黑猫的时候还会有人偷拍。但这些女孩子多半不是冲着交往的意思来找他的,无非就是因为箱学高人气的男生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个,现在突然冒了一个出来,而且还是自行车部的,偏偏一开始就摆出了爱理不理的态度,女生们的八卦之魂自然也就跟着熊熊燃了起来。荒北自认为不是个多有吸引力的人,常常跟女生聊过几句后就没了下文。这次也是,等新鲜期一过,女生们觉得腻了应该也就不会再来烦他了。


“我说东堂,”荒北扬起脸,眼梢一挑,口吻颇为居高临下,“这事明明是你闹出来的,为什么现在受罪的人是我。”


“我这不是在跟你道歉嘛荒北,你看我还专门去买了百事。”


荒北接过百事,顺手拧开,气体膨胀的爆破声顺势钻入耳蜗:“别以为一瓶百事就能把我打发。”


“那我让真波每天给你送去一瓶百事如何。”


“啧,那小子你能让他每天准时来社团训练就不错了。”


话说到这里东堂也明白荒北的气算是已经消下去了,他左手一挥晃了晃手机,表示接下来他还要给刚训练完毕的小卷打一个关于爱的慰问的电话。


“还有…”荒北叫住抬脚就要离开的东堂,迟疑半晌,撕咬开了嘴唇上的死皮,干燥的唇部并没有因为百事而变得湿润多少,“听真波说那照片你是从新开那找来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东堂尽八诚实回答。


听到了东堂回答的荒北恨不得现在就一拳挥过去,混蛋多说一两句你会死吗,东堂你这家伙平常不是话很多的么,每到关键时候就给我装疯卖傻含糊其辞有意思吗你。


“那呆茄怎么会有我的照片。”


“这我怎么可能知道,”东堂耸耸肩,辨不出说的真话还是假话,“我也是无意中才翻到的,我跟小卷上次比赛的合照存在隼人手机上了。”


“整天小卷小卷地挂在嘴边,东堂你就不觉得恶心?”


“隼人不也整天靖友靖友地挂在嘴边,我也没见荒北你觉得有多恶心。”


“别拿我和新开跟你们比,每天都要往卷岛那打上十多个电话,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你对人家有意思。”


“要是隼人也对你这样做了,”东堂努努嘴,整个人靠在了衣橱子上,“荒北你会觉得那是因为隼人对你有意思么。”


“这又是哪里来的傻话。”


“可是明明隼人连情书都给你写过了。”


荒北脸色一沉,反问东堂:“戴着假发给我递情书这事你和真波做得还少吗。”


东堂本想嘻嘻笑糊弄过去的,这时兔先生的面容不知怎的突然在脑海里一闪而过,让他顿时又改变了主意。


声音却是细不可闻。


“隼人大概…跟我们是不一样的吧。”


也就只是大概。


这回就算是智者东堂也猜不透新开隼人心里头装载的那点小心思。


而更别提荒北。


……



只写了一点点,好吧我只是来混更的。情人节都快过了我还是没写到最甜的部分,发现我放假的文力远不如在学校时的高_(:3」∠)_三次元各种烦心事变得连日常舔新荒的时间也没有了(悲伤  等事情都安定下来会恢复正常更新的,新荒情人节快乐w

评论(8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抹 | Powered by LOFTER